众泰z700怎么样耗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700自动不知道,手动的油耗,市区8到9个,高速最底到过6.9,油耗跟路况有很大关系的:

1、车子许多电器化的配备其实很耗电,电能来自发电机,所有的电器,包括冷气、车灯、防盗器、测速器、除雾器等等,都会让发电机负载量升高,发电机发电量要增加,就得靠引擎带动皮带来发电,当然会让引擎的油耗增加;

2、如果要省油,就不要在车内使用太多耗电的配备,尤其是雨天,开著音响、打开车灯、再加上雨刷启动,这样是绝对耗电、耗油;

3、一些不必要的配备,也许可以考虑从车内移走,例如在无安全疑虑的情况下,可以用补胎剂取代备胎,备胎的重量少说也有八九公斤。又例如宝宝不搭车时,儿童安全座椅可以拿下车,虽然麻烦一些,但是可以省一点油,积少成多;

4、省油和激烈开车、追求速度感有时是矛盾的,要省油就得避免起步时重踩油门,重踩油门比一般正常速度起步,耗油量会增加2到3倍。其实重踩油门和逐渐加速,要达到时速60公里,两种开法在时间上只差不到10秒到20秒,要省油就不要抢那十多秒的快感。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众泰Z700的油耗如下,1.8 5挡手动 1.8T 177马力 L4 TN4G18T 平均油耗:10.12 油耗范围: 9.10 11.14 车友数:19,1.8 6挡双离合 1.8T 177马力 L4 TN4G18T 平均油耗:11.44 油耗范围:9.95 12.93 车友数:48,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泰z700的1.8T排量车型市区油耗大概在11个左右,高速7个左右,如果是烧93号汽油的话,综合一公里大概在6毛左右,还可以,个人觉得油耗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