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跑车mx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跑车mx5大概需要33万左右,主要性能如下:

1、优点:重新调教的MZR发动机动力更强,12秒便可完成开闭,在动力方面,应该是MX5最大的亮点了,缺点:车内储物空间较少,很多时候上下高速或者想放瓶水瓶都找不到地方,高速行驶风燥大,喇叭要开很大才盖得住;

2、外观:09款刚出来的时候完美外形加上敞篷没的说太美,到现在也不算过时,内饰:中控台是亚光的,看起来上挡次,有质感,调控键都是阻尼设计,按键布局不错;

3、空间:空间让人满意,和奔驰1C300三维基本一样,短了点点点,窄了点点点,高了点点点。坐在里面紧凑但不拘谨,配置:六喇叭音响效果不错,尤其低音。高音不行,对于发烧友来讲,音质差点;

4、动力:所以起步虽弱,但是高速动力却不错。3500转是发动机动力的分水岭,以下无精打采,以上有一个明显的爆发区,有点像本田VTEC打开时候的感觉,操控:就是2挡换3挡车速好象会慢一下,然后才上去,好象踩了一脚刹车了一样。大力给油才这样,稳油不会;

5、油耗:最近一年油耗变高,9个油左右,保养得时候喷油嘴,节气门等该做的都做了,油耗就是下不来,舒适:中央扶手,位置卡的很好,手正好可以以一个舒坦的姿态搁上去,触感也不错。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价为33-34万左右,马自达MX5的理念是“人马合一”,在国内上市的车型,MX5在内饰、外观设计、工艺品质、功能性和行驶性能方面实现了进一步提升。作为一款提供“无穷乐趣(Lots of Fun)”的轻型敞篷跑车,Mazda MX-5将产品魅力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为了保证“人马一体”的动态性能,实现小型轻量化的高刚性车身,新车的电动折叠硬顶采用了轻质紧凑的树脂材料,兼顾了敞篷驾驶的乐趣和双座跑车的舒适性。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MX-5是敞篷式的车型,目前售价为33万,这绝对是比较吸人眼球的一个地方,开上小敞篷车,旁边再坐上身材丰满的辣妹,在市区上转上那么几圈,那真是要有多拉风就有多拉风!所以这车的回头率绝对是一步一回头,三步一拍照哇。动力方面不用多说,只要给油那是相当的给力,所以油耗你也不用多想,市区内基本都在10个以上,买得起这车的主就不会心疼这点油,对吧。其他方面的表现不多说了,都还可以。空间上,你就不用多想了,敞篷式既然让你拉风了,就别指望着空间有多大,能让你带上你的女票购购物也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