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中缸包括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中缸包栝曲轴、连杆、活塞、活塞环、活塞销等一些附件:

1、发动机的润滑是靠机油泵来提供机油压力,发动机的冷却是靠水泵来实现水循环,发动机的能量是靠活塞往复运动来产生,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是靠飞轮来实现,另外发动机的点火时刻也是靠曲轴位置信号来提供,发动机是车子的心脏,机体就是这个心脏的重要组成部分 ;

2、 你的车轮为什么会转呢?就是引擎输出动力带动力转的。发动机就是你车子的心脏,给动力轮子车就会行走,通过汽油喷到内燃机内与电火花点燃爆发推动活塞,活塞带动齿轮或传动轴来牵引车子行走;

3、气缸就是活塞,引擎的重要的组件,摩托车常用的是一缸,汽车上常用的有四缸、六缸、八缸、十缸、十缸、十二缸 。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从上至下为 气门室盖 缸盖 缸体(中缸) 油底壳 。中缸就是发动机上比较大的那一个铸铁的东西!缸体里面装配的有曲轴,连杆,轴瓦,活塞,活塞环,活塞销,等配件。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缸又称气缸体,它是引擎的本体,气缸布置于中缸之中,里面包含有水道及一些轴的安装布置,汽车发动机上采用较多的是水冷却。发动机用水冷却时,气缸周围和气缸盖中均有充入冷却液的空腔,称为水套,气缸体和气缸盖上的水套是相互连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