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560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560这款车的排量:

1、众泰Z560 2017款 1.5T CVT旗舰型排量(mL):1499;

2、性价比上有一定的优势,外观上不用说,配合鹰眼式前大灯组合,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内饰进行了一个全面升级,增加了带有行车电脑的中间液晶屏,空间上2750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充裕的腿部空间。此外,众泰Z560长宽高分别4750/1810/1490mm,也为整车提供卓越的空间保障,在同价位车型中占据领先地位;

3、动力上,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42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动力,包括配置上都是做了一个升级的,这个价位上觉得还是可以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 1.5T CVT旗舰型排量(mL):1499,众泰Z560是众泰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外观相比于现款Z500而言将会有小幅调整,同时内饰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并增加如无线充电、手机远程遥控等一系列科技及实用配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T CVT旗舰型排量(mL):1499,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5T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