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350胎压复位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r350这款车胎压复位步骤:

1、在胎压指示灯亮起后,我们必须确保汽车在安全条件下停放在路边,并首先检查汽车导航屏上车轮异常的胎压检测功能;

2、在确认车轮有异常之后,我们必须查看车轮的轮胎压力是高还是低。 如果轮胎压力过高而发生报警,我们可以将轮胎气体略微提高到轮胎压力安全值,有一个胎压的标志,按下确定即可复位,显示轮胎压力过低,需要复位后开上车跑一会儿,胎压报警就消除了,问题解决;

3、轮胎漏气后会发生车辆跑偏现象,高速时前轮漏气和爆胎会造成人身危害,后轮爆胎、漏气车辆会严重抖动。据统计,高速公路70%的车祸都是由轮胎问题产生的,80%是因为胎压、胎温的异常造成的。实时监测汽车胎压,在车上安装胎压监测报警器可以预防汽车轮胎胎压异常而引发事故,在美国,制订胎压监测报警器已成为强制标准。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灯消除,先要保证四轮轮胎气压正常,有的车在仪表里有胎压设置功能,有的车用专用工具,有的车需要跑一段时间就灭了,每个车型情况不一样。如果消除了又亮,建议检查胎压传感器。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报警是消除不了的,车的胎压报警说明你的轮胎压力或高或低建议检查四个轮胎的胎压胎压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