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dx7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是用的三菱的发动机:

1、DX7常规的主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包括ABS+EBD+TCS+ESPESC等,从而保证了行车时能灵活操控,主动避免险境。此外,DX7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ROP防侧翻保护系统,能够在急转弯时作出反应,防止侧翻,使SUV达到轿车一样的安全、灵敏的驾控水准;

2、加速不够给力,起步肉了点。涡轮介入在1800转左右吧,个人感觉接入点比较合理,动力来的不是太突兀,赞一个!三四挡提挡感觉差别不大,降挡的话速度回落比较明显。四挡只要油门给的到位涡轮介入以后动力还是比较给力的。大赞变速箱,退挡无压力,坡上二退一是大家最头疼的吧;

3、影响油耗的因素很多,包括整个传动系统、车重、车身。东南DX7 1.5T使用的这款发动机是三菱的“一代神机”三菱4A91 Turbo发动机,这绝对是三菱引以为豪的发动机;在小型轻量、高性能、低油耗、环保性能上达到了顶级水平,动力、油耗表现名列前茅。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DX7 1.5T排量是4A91T,1.8T排量是4K20T,不是进口,是东南根据原来老三菱发动机改良的,性能不错。东南dx7搭载的发动机有两款可选,一款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是沈阳航天三菱生产制造的。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DX7用的是三菱发动机,但是沈阳三菱制造的,不是说从国外进口的。所以也是国产的发动机吧,总体的性能是不错的。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是4A91T,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型号是4G63T;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