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自动泊车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蔚来自动泊车的操作方法:

1、自动泊车只能在侧方面停车而且车位比车长多1.5M以上时才能启动的;

2、前面一辆车,后面一辆车,中间的空位如能达到要求,你得先把车开到与后面那车平齐或更往后的位置(与侧车横向距离应为0.5-1.5M之间);

3、按下自动泊车按纽,指示灯亮起,仪表显示屏显示往前开,挂上D挡,轻踩刹车,控制车速,一直开到大约与前车平齐或更往前的位置,直到仪表显示屏显示R,并有图示倒车时,再挂上倒挡,显示转向干预开始,这时双手放开方向盘,只要轻踩刹车,控制住车速就行了;

4、以上为右侧方位停车时的操作,如停左方位,需打左转向灯。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蔚来的自动泊车操作,进入汽车,手不要放在方向盘上,然后汽车语音提示你挂什么挡位,慢慢松开离合,然后方向盘自己转动,你只需要做在车里根据他的语音提示操作即可。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蔚来自动泊车很好用,就是把自动泊车按钮,按下去之后,然后它自动寻找到车位你根据他的提示挂前进挡跟倒退挡就可以了,方向盘不用你管。适用,适用于一些包括横向横向的水平的包裹45度角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