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5七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ix5七座这款车价格介绍:

1、东风风光ix5将四季度上市,官方已经公布了三款1.5T车型预售价,售价区间为11.98-14.58万元;

2、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生命灵性”设计语言,运用了溜背式的造型于流畅的设计曲线,前脸采用了时尚的点阵式格栅与三幅式格栅两种选择;

3、车身的长宽高为4685mm×1865mm×1645mm,轴2790mm,作为一款中型5座SUV,空间表现值得期待。风光ix5内饰极具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上下双触控显示屏设计,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4、风光ix5作为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下的第三款产品,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在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上更为人性化,在搜索引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先技术的助力下,该车可以迭代升级。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区间为11.98-14.58万元,东风风光ix5质量总体来说个人认为在自主品牌的SUV里面还是比较好的,该车子的性价比方面也是不错的,不过与合资品牌的同级别SUV质量方面还有明显差距,毕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为11.98-14.58万元,风光IX5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70Nm,比同级别车型扭还大甚至远超合资品牌2.5L 排量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