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2019款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锐界2019款是国六的,参数:

1、新锐界豪华系列拥有大气的外观设计,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尺寸全LED前大灯融为一体;

2、前脸/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黑色设计,让车身线条更加优雅流畅。同时,前格栅、门把手、后备箱盖拉手等多处均采用镀铬设计,视觉质感更加强烈;

3、新锐界豪华系列还拥有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与门板采用品质不错的软质工艺打造,触感柔和细腻;打孔真皮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更添一分格调。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锐界2019最新款,能够发现这款车是非常霸气的,整体外观非常吸晴具有极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采用了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处理,这款车是国六的排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配对国六排量的,新锐界ST,搭载同级最强2.7升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 237千瓦,峰值扭矩达500牛·米,带来百公里加速仅7.2秒。新锐界运动系列还拥有运动化调校的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