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8发动机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8发动机的参数不错,用的是4B20M1款发动机:

1、传祺GA8是一款自主中大型轿车,外观看上去非常惹眼,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为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2、动力方面,传祺GA8搭载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zui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30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在发动机调教上,也展示了传祺GA8一 定的技术实力;

3、采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降挡也很积极。悬架方面,是前双叉臂加后多连杆,调校适中,乘坐上很舒适,过减速带的时候不会很颠簸,但是在坑洼路面又会给你比较清晰的路感,拿捏的很好。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我觉得传祺GA8还是很棒的一款车子。该车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爬坡动力方面绝不是问题。如果你对这车有兴趣的话,你可以去就近的4S店实际试驾一番,这样就知道我说的真不真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还可以吧, 之前看过相关的测评文章。全新第二大排量发动机,综合表现超越3.0L发动机,动力算是比较强劲的。这些还是要你自己去试驾看看才能感受的到吧。我算是个外貌协会了,我觉得GA8比较时尚,空间大,也适合出行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