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5混合动力如何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5混合动力是用充电桩充电的,其配置如下:

1、广汽传祺GA5 1.6T车型与现款车型外观基本保持致性,但车尾配有新1.6T标识。配置方面,1.6T车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ABS防抱死系统,此外,除入门级车型1.6T 手动舒适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倒车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

2、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峰值扭矩达到216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3、海马官方将海马M6定位为B级家轿,其长宽高为4700/1802/1478mm,轴距达2730mm。根据之前的消息,高低配的海马M6将在轮毂样式,有无雾灯、有无倒车雷达上有所区别。尽管新车定位家轿,但从其隆起的发动机盖、流线型的整体设计以及双出尾排上看出,海马M6设计上还是颇具运动元素;

4、动力部分,将在明年上市的海马M6将搭载一款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5kW(118PS);另外还有一款1.5T发动机可选,功率能达120kW(163PS)。传动部分,将有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自动变速器。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充电桩, 车子先是出现排放失效,随后发动机就不能给车子充电了,自己家充电桩充电可以,一旦电用到还有3格的时候,发动机启动充电,就一直充不进去电,电就会越来越少,最后直接就不能开了,去4s店检测了,换了火花塞,刚线,高压堡,还是显示排放失效,依旧不能充电 。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家里有充电桩就可以充电了,正常情况下还剩下三格电的时候就要充电了,一般从6到7个小时就充满了,你可以在晚上的时候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