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430敞篷怎么开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f430敞篷开关在挡位的下方有一个按钮,按一下就打开了:

1、法拉利F430装备上了全球首次采用的“E-Diff”电子差速器,并且使用了F1式的方向盘,上面设置了系列电子控制按钮,根据不同的路况对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进行调节,集中管理车辆动态特性;

2、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上来说,法拉利F430浑身都透露了360 Modena的影子,但F430身上却装备了更加先进的设备,可以称得上是F360的改进版;

3、F430的车身尺寸为长4512毫米×宽1923毫米×高1214毫米,比F360长了22毫米,轴距与F360一样,均为2600毫米,并使用了引擎中置的发动机结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关在挡位的下方有一个按钮,按下即可打开,再按就可以合回去。F430由新型90°V8引擎驱动,该引擎使用法拉利传统的完美设计方法,具有一根平面型曲轴(曲柄之间的角度为180°)。这是一种全新的引擎,不与360Modena的引擎共用任何部件。性能、重量方面的改善以及总体尺寸的减小源于将法拉利的大量F1经验应用到其公路汽车上。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在换挡旁啊,有个红色按钮的,按一下就可以打开了,再按就是合回去。F430内饰也被重新设计,驾驶者与汽车更加协调。为了便于操作,设计师将所有主要控制装置都集中布置在驾驶者前面,各种仪表集中在新的仪表盘内,这些设计与仪表板的布局彰显了设计师所倾注的心力。这种毫不妥协的设计理念同样体现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起动按钮和Manettino驾驶模式选择开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