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保时捷后备箱有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718后备箱深有220mm,高度有450mm,内部的最大宽度1200mm:

1、保时捷718是保时捷公司的入门级跑车。分别有运动跑车保时捷Cayman和敞篷跑车保时捷Boxster两个款式;

2、保时捷911是保时捷的传承的经典车型,然而高昂的价格必然使其只能成为少数人的玩物;

3、但现如今,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一台入门跑车,基础售价不到60万元的718车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打开保时捷718的后门,整个后备箱的空间表现一般,其进深有220mm,高度有450mm,内部的最大宽度1200mm,深度表现一般,大型物品是很难被收纳进入的。还好就是在两侧采用了掏空的处理,扩展了装载的能力。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保时捷官方称,该车全重将控制在1,200千克,比老款Boxster轻100千克。在动力上也有所缩减,可能采用入门级跑车的四缸发动机,排量为2.0升,功率输出286马力。还可能搭载保时捷的2.5升发动机,功率360马力。后备箱深有220mm,高度有450mm,内部的最大宽度12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