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网上查违章记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网上查违章记录的方法:

1、从搜索引擎首页查询你所在区域的网上交警大队,然后搜索引擎一下(本人为包头人,以包头为例)然后点击进去,进去网站;

2、然后找到查询违章模块,等到主机网络正常的时候,进行查询;

3、写你要查询车辆的信息,需要本人发动机号后六位,可以查询车本(行驶本),或者车辆说明书中都有。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所在地官方交警网,找到违法处理栏,进去后输入车牌号,短信验证后进入违章记录,核对违章记录是否属实,登录指定的银行的手机银行,找到生活缴费栏,所在市栏,交警罚没一栏,进去之后输入之前网上处理的处罚决定书编号,缴完费即完成。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使用微信众号查询,登录微信,关注你当地车管所的公众号,就可以查询违章记录了。违章通常是指交通违章,即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或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交通管理及影响交通路况的行为。另外,违章也可指违反常规章法处理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