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蒙迪欧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的指导价17.9831.98万元,有1.5T、2.0T和2.0L混动三个动力,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1、蒙迪欧福特旗下近几年推出的一款汽车。与福特的福克斯,嘉年华,锐界一样,无能在车型,发动机,空间,保值这一块都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的;

2、蒙迪欧现在卖得多的是1.5T的车子,匹配6AT变速箱,蒙迪欧给人一种油耗高的印象,而且福特的品牌力,在中国可能还真的不如雪佛兰这种美国平民品牌;

3、有人这样评价蒙迪欧,油耗比不上日系,动力比不上德系,颜值比不上韩系,性价比更是不如国产的。就冲这观点,个人觉得蒙迪欧目前不值得入手。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商指导价:17.98万元,福特新蒙迪欧推出了1.5T和2.0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全新蒙迪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其中鲶鱼嘴的进气格栅+双镀铬横条最为显眼,全系均配置LED大灯,这不仅仅是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光源同样是LED配置。新一代车型车身侧面与现款蒙迪欧致胜实际上比较接近,不过新款车型车门上下两根腰线更加轮廓分明,重心看上去更加低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迪欧的指导价17.9831.98万元,具体多少价格要看你选择他的那个款式,它的优惠幅度现在应该能够达到3万以上,没什么太大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