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思域2019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新思域2019款油耗7.5个油左右:

1、到加油站把油箱加满,跳枪为准,然后重置一个车辆里程,行驶100公里以后,再过来把油箱加满到跳抢,看看加了几升的油,简单的除法就能得出平均油耗了,这个方法是公认的比仪表盘更准确的方法;

2、瞬时油耗,也就是车辆某瞬间的燃油消耗,汽车行驶时显示为升/百公里,汽车静止时显示为升/小时,所以瞬时油耗计算很复杂,忽高忽低,基本上没有参考价值;

3、平均油耗,我们通常所指的油耗就是平均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来计算,也叫作百公里油耗。通俗的讲就是最近的一百公里路程,汽车消耗了几升油,但这中间也有猫腻,比如这一百公里的期间,车辆启动但没有行驶,怠速所产生的的油耗很多汽车是不会计算进去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思域舒适性配置上,全新思域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温区空调、车内空气调节、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功能百公里油耗应该在5.7升左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你的新思域是多大排量的,先按常用1.5T的排量来回答,你开的油耗基本在8-9升,接近9升,按照官方数据是5.7升,市区7.4升的油耗来说,你的车子油耗偏高,据网友朋友平均油耗在7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