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蒙派克e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蒙派克e这款车介绍:

1、蒙派克E的性价比很高,这个车介于拉货和商务之间,油耗啊成本啊都很实惠,我买蒙派克E主要是为了平时接送客户,偶尔也会拉拉货或者自己平时家用;

2、这车外形很好看,也不会因为是拉货的车接客户显得不那么正式,很值很合适反正;

3、福田蒙派克E产品由德国斯图加特乘用车研发中心及美国ROUSH公司历时两年共同研发,对底盘防腐能力、漆面附着力、内饰精细化、整车密封性、电器性能优化、节油性能等方面进行了89项升级,使产品整车性能得到极大提升。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当时我一眼就看中了,我比较看重车的外观和空间,这车不仅是外形,各方面都比较符合我日常载货载人的使用,性价比不错,空间很大,装一般货物不成问题,底盘稳,操控性挺好的,另外,座椅也比较便利,车身较稳,提速快,油耗也还可以。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间和车型是最令我满意的,我买这车主要用于载货,所以空间大非常重要,另外,这车也很上挡次,现在都讲究高大上啊,而且性能方面也非常不错,总之一句话,性价比高,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