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派克s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派克s油耗为不到10L左右,主要优缺点:

1、优点: 外观时尚,内饰豪华,隔音效果好,性价比高 缺点: 底盘调教的不是很好,车子抖动的有时候比较的厉害 外观: 外形就是爽朗,比较的帅气,非常的好看;

2、内饰: 内饰稍微有一点儿的味道,是豪华的味道,但是就是用料不是很好 空间: 空间还是不错的,毕竟就是做空间的,现在就是用来载客 配置: 配置就是算的比较的个性化的,就现在看来就是很齐全,导航,倒车视频都很喜欢 动力: 基本上就是只有2.4的动力,在满人的时候就是有点弱弱的;

3、操控: 操控就是喜欢,现在就是比较的厉害的,但是就是比较的难转向 油耗: 就现在的油耗来说就是只有平均10.2个,还是比较的好的吧 舒适: 算不上很好的舒适性,但是就是还可以的,个人很喜欢 保养: 基本的保养都是必将爱哦的平均的,没有很贵 。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还要和你的用途有很大关系,不同用途选择合适的动力,跑得勤就上2.5T柴油的,动力大,省油,维护保养周期长,但是车价格要高点;跑的少就上汽油的,预算高点就上2.4L汽油的,动力比2.0L的要好,综合来说2.5T柴油的油耗在8个左右,2.4L汽油的油耗在10-11个左右。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派克整体的油耗还算不错吧,汽油2.0排量的8.8个油耗,2.4排量的9.6个油耗;柴油2.5排量的8.1个油耗,油耗真的是很让人惊喜了,是同类型车里面基本可以算是油耗最低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