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新款2019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新款2019试驾介绍:

1、广汽传祺GS4,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对于传祺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在最初传祺也是默默无闻,旗下的车型也都是反响平平,直到2015年传祺倾力打造了这款GS4,时尚大气的外观全部来自原创设计,宽大舒适的空间,高品质的行车质感,强劲的动力组合还有着出色的节油性能;

2、从侧面看,新车已保留双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造型汽车后部的后挡风玻璃配备了一个更大的扰流器,增加了贯穿式尾灯的运动效果。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整体风格与传祺GM6相似;

3、不过,发光点被无限放大也不是好事。在我看来,传祺GS4是一款很均衡的家用SUV,但在消费者眼里,它除了设计之外的其它优点全都被掩盖。实车试驾过后,你会发现传祺GS4真的是一台非常好开,匹配逻辑性很好的SUV,而且它空间的布局,以及配置的分配都很合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国产SUV在SUV市场销量还是很大的。该车那么受消费者喜欢到底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购买。让我们看下该车有哪些优点。 传祺GS4在10多万左右价位的SUV中质量也算不错的。是哈弗H6的强劲对手,月销量哈弗排第一,GS4排第二。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实话说,国产车的性价比都不错,而传祺更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十二万出头的车,就拥有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显示、真皮方向盘、LED行车灯等等这些实用的配置,而且还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就问这性价比高不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