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新款2019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新款2019油耗配置介绍:

1、广汽传祺gs4自动挡新车平均10.3的油耗个人认为还是正常的,毕竟车子在磨合期,发动机和变速箱没有完全磨合好,车子出了磨合期首保之后车子油耗应该有一定降低;

2、当然,GS5值得是老款的。这几款车,都是广汽花了老鼻子钱,从意大利著名的阿尔法罗密欧公司,拿下老旗舰166车系的底盘平台知识产权之后,国产化的产物;

3、我们可以从这几款车里感受到广汽的诚意。后来也许是考虑到成本约束,广汽放弃了阿尔法罗密欧,转而搞自己的平台。GS4就是后来的平台上下来的产物。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友平均油耗:8.8 L/100km 工信部综合油耗:6.7 L/100km,GS4之前的双离合器变速箱问题,导致的很多地方的投诉事件也历历在目。虽然我承认GS4外观设计很成功,看起来很帅。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大概在九个左右,具体要看车辆的实际使用情况以及路况,说句良心话我也是GS4的车主,豪华自联1.5t 6at入手3个月了油耗高速基本在八个左右,就是刹车有点异响别的没毛病,个人觉得要是裸车十万还是值得入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