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mpv商务车gm8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mpv商务车gm8共有4款车型(320T豪华版、320T尊享版、320T尊贵版、320T旗舰版),价格区间为17.68-25.98万元:

1、外观内饰空间方面,整车外观看起来大气、稳重,很有商务型MPV的感觉。前脸采用的是传祺家族式设计,宽大的横条式镀铬中网,侧面车身线条圆润饱满,比较简约。车身后面贯穿式尾灯设计是时下流行的。现款内饰基本上平常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质材料,简洁,大方,容易上手,各个功能键都很人性化,很合理。后排空间也大,坐进去的感觉是很爽的,整体很轻松,这款车的空间完全够用;

2、动力操控方面,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6AT变速箱的高效组合,与GS8保持一致。可实现201Ps的最大马力与32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性还是比较灵活的,方向盘轻重刚刚好,转向轻松,转弯也相对比较稳定,整体感觉不错;

3、配置油耗方面,配置上电动天窗逼格很高,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很方便,倒车视屏影像清晰。油耗方面综合各种路况,油耗不超过11升,表现优异,希望后期不要反弹。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价格区间为17.68-25.98万元,广汽传祺GM8是一款在价格上比GL8、奥德赛、艾力绅以及夏朗入门车型还便宜的MPV车型,,而且它的配置相当的丰富,空间上表现的也是特别的宽敞,在同价位的同类车型当中属于性价比相当高的,而且各方面的口碑也不错。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M8正式以17.68-25.98万元的价格上市,共推出了四款车型,都是搭载2.0T匹配6AT动力总成,如此价格让很多人认为传祺GM8将抢占别克GL8的份额,甚至是吊打别克GL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