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9多少钱裸车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9的指导价是55.80-75.88万元,主要配置:

1、K9和现代Genesis G90同平台打造,车身尺寸5121*1915*1491mm,轴距相比现款加长到了3105mm,整体更加霸气行政。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进气格栅,并搭配点阵式装饰,比上一代要好看得多,同时LED的头灯变化也很大;

2、内饰单看方向盘会有些S级迈巴赫的感觉,12.3寸液晶屏悬浮于中控台上,更多的操作都是交由这块屏幕,少了许多物理按键,显得很简洁,这也是现在的新设计语言;

3、K9内饰用料自然不含糊,全面的真皮包覆,搭配实木贯穿的饰条,配合精致的缝线,只不过对一台60万的D级车来说没什么值得吹嘘,副驾椅背甚至可以放到,让老板位乘客能够自由伸展。后排的中央扶手,某些时候是提现一款车够不够行政的要素。K9在这方面做的不错,慢慢的物理按键,集成了座椅调节、娱乐系统调节、空调调节等功能。不过比它还便宜的宝马530Li上,已经在后排扶手上用上了平板电脑,起亚显然又落后的;

4、动力方面,搭载3.8L V6和3.3L V6已经5.0L V8发动机,乍看排量感觉非常豪华,可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连奔驰S都用上了2.0T的小排量,起亚明显思维有些跟不上时代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起亚K9将于2015年4月下旬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预计国内起售价为60万元左右。 K9与现代雅科仕共享技术平台,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9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与雅科仕非加长版相同。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官方公布了旗下新款K900车型的北美售价,目前推出的V8发动机车型售价为59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04万元)起。同时厂家透露,为了让K900更具竞争力,后续将会推出V6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也会相应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