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发动机和变速箱怎么样是合资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发动机和变速箱还可以啊,是合资的呢,它的三大特性:

1、发动机,三大件第一件肯定是发送机了,发动机就行当于人类的心脏。一个大心脏可以增加许多动力的,红旗H5的发动机搭载的是一汽集团研发的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7kw,扭矩250Nm。光这个动力就可以横扫同等级的许多汽车了,在同等级的汽车还都是1.5T的发动机时,红旗H5可以轻松的超过他们。自主品牌当中唯一一个可以在动力方面和红旗H5博弈的只有吉利博瑞了。所以光这一点就值得购买了,对于那些追逐速度与激情的人来说;

2、变速箱第二件肯定就是变速箱了,一个车子的传动系统,就相当于人类的脉络。红旗H5搭配的是爱信的第三代6速手动和自动一体的变速箱。这个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是目前社会上的主流变速箱,在长安和奔腾等国产品牌车型上均有搭载。所以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大家可以放宽心的;

3、底盘三大件的最后一件肯定就是地盘悬挂了,红旗H5的地盘悬挂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独立悬挂。这种悬挂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悬挂了,就像大家比较了解的马自达和阿特兹都用的这个底盘。这个底盘减震性能一般,但是支撑性比较好。完全可以保护的了您和您家人的安全。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合资的,发动机由北京现代发动机厂生产。应该是以我为主的合资或合作企业。 2,变速器有一家在北京的韩资企业摩比斯生产,红旗h5搭载一台代号为CA4GC18TD-01的1.8T发动机,是一汽集团在大众的1.8T发动机基础上自主研发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5发动机和变速箱还行啊,是合资的,大件是汽车的根本所在,红旗H5是基于马自达阿特兹平台打造,在发动机方面,红旗H5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动力充沛,响应十分迅速。三大件其二,在传动系统上红旗H5使用的是爱信第三代 6AT变速箱,整体表现积极,升降挡十分灵敏,技术质量可靠性很强。在动力系统上,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50牛米,它的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马力是186匹,实测加速成绩是10.2秒,表现十分出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