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和新轩逸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轩逸和新轩逸有什么区别:

1、那这两款的区别是:外观:新款的轩逸在外观上看起来,它的前脸改变的较多,比较像日产蓝鸟的前脸造型,显得比较年轻有运动感,而老款的就显得比较保守;

2、内饰:在内饰上其实它们做出的改变并不是太大,只是新款车型在仪表盘上添加了一些装饰,来让里面显得年轻化一些;

3、轩逸这款车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一款常青树啊,畅销这么多好,销量依然高高在上。它也是日产家族中的老大哥。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经典和新轩逸两者的区别在于配置方面,新轩逸的配置更加人性化了,新轩逸更值得购买,东风日产轩逸可作为日系车最经典的代表,质量表现一直被人所称赞,在外观上和其大哥天籁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动感的外形,舒适的座椅,简单的内饰,简洁的布局,一直让喜欢它的人更加的喜欢。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这两款车在发动机的排量上并没有改变,但是新款的轩逸在发动机的技术上使用了双-VCT正时技术,让新款的轩逸在油耗降低的同时还能提升了一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