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5柴油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认为,若平时喜欢走乡镇道路,走国省道较多,可以考虑柴油版:

1、哈弗H5绿静2.0T搭载的这款发动机排量为2.0L,结构为直列四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融汇VGT涡轮增压中冷系统、第三代德尔福电控高压共轨系统、EGR废气再循环及冷却系统等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

2、转速在4000rpm时可输出最大功率110kw,转速在1800-2800rpm即可实现峰值扭矩310Nm,升功率可达55Kw,达到了3.0L汽油机的动力标准。官方数据显示,该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0L,相当于一款普通1.5L汽油车的油耗水平;

3、其排放达到欧Ⅳ、欧Ⅴ水平,驾驶室内平均噪声45.3分贝。与新的2.0T柴油机搭配的是新的6速手动变速器,更密的齿比提升了动力系统的传动平顺性,全部加装了行车电脑,且均为16寸铝合金轮毂;

4、并装备ESP电子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控等较高的安全配置,整体价位在H5欧风版中最高,这也反映出它在车系中更高的定位。只要油品质量没问题就能保证在北方冬季顺利启动。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柴油版长城哈佛H5省油那是肯定的,有利的是柴油机器省油耗,而且还是SUV车型,空间大通过性强。弊是噪音大,维修保养费用高一些,特别是维修方面比汽油的要高很多,冬天暖风上来的慢,最好自己有车库,当然我是东北的,如果你是南方的那最好了这些你都可以不考虑了。百公里耗油9--10.5个吧,油耗跟个人驾驶习惯也有关系。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不同、使用路况不同以及驾驶习惯不同油耗也不同,长城哈弗h5柴油版通常在6--10L百公里。 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百公里油耗是汽车耗油量的一个衡量指标 例如:10/100 =60/600 等式左边是理论上行驶100公里、消耗10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