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最新款国六价格自动挡的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5x最新款国六价格自动挡价格从7.99万到11.09万,自动挡车型共四款,同样的推荐最低版的时尚型,理由同上:

1、动力结构1.5T的发动机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储备平常用完全足够,基本可以做到动力随传随到,加上基于T1X平台的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舒适感和扎实度是有保证的,要知道瑞虎7也是出于这个平台,这点应该可以;

2、这款车网上很多车友评价不错,瑞虎5X也体现了奇瑞满满的诚意,艾瑞泽5大家吐槽最多的变速箱问题,瑞虎5X都进行了大的改变,全部采购国际大厂的配件,手动变速箱是爱信的,自动变速箱是格特拉克的。车友普遍觉得瑞虎5X好开,高速开到180也不发飘。吐槽点也不少,最多的是投诉转向轴会生锈,懂车的觉得无所谓,有点生锈不影响驾驶感就行,实在纠结就上点防锈油就好;

3、综合来说,瑞虎5X这款车综合实力不差,三大件也值得放心。这10万级别低配版的车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高配增加的那些互联网功能,除了装逼,感觉没什么大的作用,性价比不高。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价格在十万左右的市场,价格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之一,动力:感觉动力不是很强,别的国产品牌马力都有150了,速度可以上180了。可能要出2.0T会大一点,中控:显示屏才7寸,小了点,连BYDS7都10寸了,触摸屏反应有点慢,上10万瑞虎5还不带碟子的。还有很多视频格式不支持。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价格在十万左右的市场,内装:内饰风格非常简洁,属于老少皆宜的那种,中控台为软质材料,用料视觉感受清爽,做工也挑不出问题,静态部分不用担心,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握感不是很舒服,三点和九点位置宽度太大,即便是一米九的我的大手都握不实,9英寸液晶屏画质、设计和流畅度都挺好,同时也支持当下流行的第三方软件的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