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5x真实油耗是6.5个左右:

1、外观方面瑞虎5x前脸很有霸气感,唯独C柱设计略老气,显得车身短小,个人认为屁股后面排气管设计不是特别的美观,离得远一点就能看到排气筒,有点影响美观,希望厂家改款能够改进一下!做工车漆:我买的白色车漆是金属漆,很好看,整体做工很满意;

2、内饰的话瑞虎5x沉稳大气,中控软包看着就上挡次,全包皮座椅,整车别人一看都以为是十多万的车,仪表中控:仪表盘功能很多,可以直观油耗和动态数字速度显示,而且仪表盘中间的屏幕居然还可以显示导航,再也不用偏过头去看中控,更加的安全,中控也给力9寸大屏,全触摸的可以直接控制空调,所以整个仪表台都很整洁,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值得说的是这个智能车载系统完全可以用不怎么标准的普通话去控制,导航的开启与选择全程都可以语音控制,最后还可以用语音结束它,想放什么歌直接唤醒后说歌名就可以了,空调一样可以语音控制,可以说在车内语音就可以控制一切,很方便;

3、空间的话我觉得紧凑型的车都差不多这样,瑞虎5x坐五个人很轻松,特别是后排中间位置,拱起不高,而且带中央头枕,坐三个人完全没压力,唯有不足之处那就是后备箱,确实有点小,有时候去趟乡下,拉点东西,很尴尬,这点希望新款能有所改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于奇瑞汽车T1X SUV平台,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和格特拉克DCT两款变速器。其中,全新1.5T+6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牛米,实现0-100公里/小时需9.7s,官方数据显示最低油耗为百公里6.5L。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数据显示最低油耗为百公里6.5L。舒适性的话座椅很舒服,包裹性很好,开很久也不太累,值得说的是后排座椅真的比前排舒服,下次出远门,让老司机开我坐后面去舒服,悬架有点偏软,感觉过减速带的时候很直观,能直接感触,噪音控制:发动机的声音还能接受,胎噪有点大,但是放点音乐就可以忽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