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瑞虎3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3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瑞虎3x官方价格在4.99--6.29万元之间,作为一款小型SUV,这样的价格确实打动了很多消费者;

2、这款车空间方面还算是比较宽敞的、动力也很足、操控性好、油耗低和舒适性也不错;

3、这样的价格,这样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虽然有点瑕疵,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舒适配置方面,瑞虎3不仅保留了老款瑞虎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电窗、自动空调等经典的配置,并且全系CVT车型均标配了该级别中少有的定速巡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