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途胜这款车蛮好的,具体如下:

1、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的前格栅造型十分特别,虽没有展露霸气,但却充满着蓄势待发的运动感。雾灯的尺寸变得更大,菱角分明;

2、车尾灯则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以及单侧双气筒的排气布局,相比现在在风格上变化还是比较大的;

3、而空间方面途胜的特点并不突出,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里面不占优势,但是对于储物的细节设计,还是比较用心,比如中控台右侧的储物槽、非常实用的卡槽等都增强了其实用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口碑的确不怎么好,但是用过的人都很信任它,听客户说它最多的缺点是爬坡走山路不行(途胜2.0 2WD),另外就是减震偏软,个人感觉毕竟它不是纯粹的越野,油耗说的最普遍是,高速:10个左右,城市1214,我现在在日产工作,感觉现代的配件真的很便宜,常规保养也不是很贵。我见有跑12W多的途胜,除了按照正常保养,机器和其他零件都没动过,可见它的质量还是然人信任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价格很便宜,可靠性很高,零整比很低,维修很便宜,外观内饰还不错。 舒适性一般,保值率低。建议家庭用车不要考虑suv,除非你有硬性的空间需求和通过性需求,而且suv的通过性好的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