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行车记录仪怎么进入设置菜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度行车记录仪进入设置菜单的方法:

1、安装行车记录仪将行车记录仪与底部吸盘支架连接起来,然后贴在前置挡风玻璃上;

2、在贴合前一定要将挡风玻璃清洁干净,这样安装更加牢固,避免行车途中行车记录仪因震动而掉落;

3、安装吸盘为真空吸盘,确定位置后将安装拨杆推动固定位置即可;

4、行车记录仪的插口是usb口,另一端连接到点烟器上提供供电;

5、将连接线排列整齐,顺着挡风玻璃的缝隙排放整好;

6、电源线整理好以后,供电正常,行车记录仪就可以开机进行系统设置,包括分辨率,录音和录像时长等。系统设置完毕后,行车记录仪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OK键调到待机模式,然后长按功能键就调出菜单了。也可以查看说明书。通常来说,如果你是新买来的行车记录仪,一般都是默认的设置就是自动覆盖,所以不需要再设置。如果你有设置过的了,那么可以看下说明书,再调试一下就可以了,因为不同的行车记录仪的功能与操作都是不全一样的。我用的是广州山行电子记录仪,效果还可以,操作就比较简单。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很简单的,只要把记录仪安装好就可以进入了,在菜单设置里面,时间设置。我现在换的凯路德K1电子狗记录仪一体机,时间自动校准的,测速记录仪都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