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当然值得买啦,呼声极高的,它的配置如下:

1、动力方面:2.0L发动机,不属于激进的类型,但动力分配很均匀,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2.4排量的发动机动力则随叫随到,油门反应灵敏,动力输出也很平顺,起步深踩一点油门还能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

2、油耗方面:2.0L的油耗在7.5L左右,可以说是非常不错,比很多涡轮增压发动机都要省油;

3、操控方面:在日系三强中,雅阁是最具操控感的,无论是方向盘的指向性,还是底盘的反馈,都远比丰田和日产强很多;

4、舒适性:前排座椅有一定包裹性,后排座椅比较宽大舒适,但与“移动的大沙发”天籁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5、空间方面:雅阁的前后排空间都还不错,尤其是后排座椅宽度长度都比同级别车略强,还能保持较大的腿部空间,非常难得。但牺牲的就是后备箱空间了,目测雅阁是同级别后备箱纵深最小的,甚至比不上大多数A级车的后备箱。性价比:总的来说,雅阁的性价比并不是很高,配置方面并不是很齐全,而这也就导致本田思域抢走了一部分潜在顾客。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无论设计、科技、机械,都是一次质的升级,有着性价比的优势。首先,雅阁的空间本来就不错,这一代车型的轴距还加长了55毫米达到2830毫米,又为膝部增加了约50毫米的空间,对后排乘坐空间已经可以用享受来形容。在动力上,这一代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在动力上比起上一代有所提升,由于涡轮介入得很早,动力在初段就能够比较迅速地爆发出来。Honda sensing也是依旧存在。现在最低的价格入门款在16.98万。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已经无须再说更多。什么是雅阁?雅阁意味着是一辆加价3万仍然令人趋之若鹜的车,意味着是火爆车市一个时代的开启和缩影。雅阁是一个坐标,是一杆大旗,雅阁之于中国车市,无异于降龙十八掌之于武林,威力无匹而地位独尊,而广州本田,也得以与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这些少林武当级别的泰山北斗平起平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