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精英版和豪华版的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精英版和豪华版的区别:

1、新增的新款雅阁2.0L SX精英版将在现款2.0L LX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倒车影像;

2、此外,新款雅阁2.0L LX舒适版和2.4L LX舒适版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2.4L EX豪华版及以上车型的进气格栅也将发生改变。最后,新车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也将有所调整;

3、新车的主要变化为,原有的镀铬中网全系升级为豪华动感前中网(3.0L车型为V6标志前中网)。也就是中网没镀铬了,显得俗气。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豪华版比精英版多几个功能,前后头部气囊,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腰部支撑,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重多15公斤,排量2.0的差价2.7万,多的配置主要是: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真皮/仿皮座椅,就这三项主要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轿车豪华版和升级精英版在车身外观上分基本没区别,区别只是内部配置和安全配置以及一些高科技配置,其他好像没啥区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