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口碑蛮不错的值得选择购买,主要优缺点:

1、优点,空间大,前排、后排、车内储物空间,后备箱空间都很大,而且日产的座椅设计,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很不错,油耗低,综合油耗9个左右,这个个头的SUV,油耗10个以内的不多,这也是日系车一大卖点;

2、底盘高,最小离地间隙210mm,足够应付日常代步和自驾游的各种路况,全景摄像头,属于同级别车一大亮点,CVT带来的平顺性很好,对比多数AT变速箱优势很明显,保值率很高;

3、缺点,外观工艺一般,引擎盖和大灯,后备箱门等拼接处缝隙差异比较大,有全景影像没有倒车雷达,多数人应该不能理解,毕竟倒车雷达成本比较低,但是很多人都觉得很有必要;

4、起步比较肉,但是40到100动力能给你足够信心,也算是随叫随到,2.0的动力就看个人需求了,想要更多动力可以上2.5的,底盘比较高的结果就是高速转弯,侧倾比较严重,有得有失,转弯还是慢点行驶好;

5、丁字裤方向盘,新款已经及时改了,多数人还是平底锅看着更习惯吧,钣金喷漆工艺比较差,漆面太薄了,日系车通病。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在设计的时候就很注重越野性能了,采用的直列4缸的2.5L QR25DE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表现算得上很称职了,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27NM,一般的路况野外路况对奇骏来说不在话下,肯定可以轻松应付的,而且座椅也很人性化,长途跋涉都不会感觉到累。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优点:外形简洁硬朗,内饰精致,空间充裕,性价比高,燃油经济性好。最大缺点:外形小众,科技配置不足,操控性一般,异响、抖动、怠速不稳、钣金较薄问题 外观:奇骏外形延续车型传统,简洁硬朗;前脸肌肉感十足,灯组个性鲜明;相比进口车型,国产尺寸有明显增加;车身采用长后悬的设计,后备箱空间宽敞实用;全系配有全景天窗,适合城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