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奇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奇骏:

1、奇骏配备的是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两驱模式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有效保持低燃油消耗;

2、在自动模式下,系统将根据路况将前后轮扭矩在100:0到50:50之间智能分配,在各种路面均表现出最佳行驶性能。如较急的弯道转弯时可自动分析油门踏板的深度、方向盘的旋转角度以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输出的分配;

3、而锁定四驱模式,可将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在约50:50的比例,这种模式适合在一些冰雪、泥泞、沙地等恶劣路况上使用。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奇骏采用全新设计,大面积软性材质,双色内饰显得很时尚,以及全新造型的三幅运动方向盘,受到了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青睐,内饰的用料做工都很有诚意,9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功能很强大,轻松实现人机互联,配置方面,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高配四驱车型还有差速器,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等,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从而也带来更多地驾驶乐趣。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日产奇骏2驱车型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模拟7挡)最大马力为158匹,4驱车型搭载的是2.5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模拟7挡)最大马力186匹,动机以及燃油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加上漂亮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以及较好的地盘调校,同级别中对手也很强大,性价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