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劲炫2020款还没有出上市的时间呢,以下是是这款车的详情:

1、三菱劲炫主打的是一款高品质超值SUV,一方面要保持动力的强劲,另一方面也要考虑油耗的经济性;

2、此次,广汽三菱劲炫采用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技术,2.0L车型采用的是三菱独创的4B11型MIVEC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输出123kW的额定功率,而在转速达到4200rmp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扭矩,官方测试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5L,而这款车也是目前少有的工信部油耗和日常实际使用油耗相差无几的车型;

3、再加上带6速运动模式的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让换挡变得更轻松、敏锐,行驶体验感更加平顺。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的还没有说啥时候上市的。广汽三菱劲炫采用三菱全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结合镀铬装饰及大型黑色中网,让整个前脸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充满流线感的瑞丽线条,也让这款车颜值十足。配上17寸大脚,也让这款车在侧面看上去大方得体又有挡次。除此之外,广汽三菱通过高科技,利用具有记忆功能的高级树脂材料制作的侧翼子板,不但能使车身轻量化,在发生轻微碰擦后,凹陷处能自动恢复原形,亮丽如新,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节省维修费用。相信即便是对于一些处女座车主来说也是完美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那边还没有给出具体的上市时间,需要多留意下哦。三菱全新跨界车ASX(日本本土名RVR)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而该车文名则定ASX劲炫三菱RVR旗下紧凑型SUV车型今年2月才日本上市欧洲则ASX之名销售而引进国内欧规版ASX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 4295/1770/1615mm,轴距2670mm引进国产外观方面会有改变引进国RVR版本搭载蓝瑟翼神上使用2.0L MIVEC发动机配6速带手动模式CVT变速器日本售价约 1785000-2176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16万元)而进入国售价18万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