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缤智1.5l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缤智1.5l油耗很低,比手动锋范还低,动力个方面都挺好,参考:

1、 本田缤智1.5L发动机动力性还是非常不错的,满足日常家用足够了,1.5L用的是本田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也就是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

2、而1.8L的是136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其实数据上没有差很多,1.5L可以发挥出并不属于这个排量的动力,算是本田的黑科技了。我家缤智就是1.5L版的,平时在市区上下班,动力肯定足够;

3、然后起步加速很轻快,底盘调校很合驾驶者的心思,过颠簸路面和转弯时也很不错,我对缤智还是挺满意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缤智1.5L发动机是本田的地球梦发动机,百公里加速11秒左右,平均油耗在6.5左右,动力肯定是足够的。我个人认为缤智作为一辆家用车或者日常上下班,只要是跑在城市道路上,偶尔乡间小路也没啥问题,但是越野肯定不可能的,别专挑烂路走就基本没问题,乏力是不存在的,但加速可能会有些噪音和颠簸。总体来说,缤智的1.5L发动机在各方面基本是同级别的标杆,可以信赖。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的就是1.5L两驱舒适版,大体和你说说我的驾驶感受吧。起步时非常果断,这对于我这种驾驶风格有些激进的人十分友好。提速的过程十分平顺,基本上无顿挫。在市区跑,丝毫不输BBA,不过前提是要关闭小绿叶。走高速时,车再后端提速还算从容,整体感觉还是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