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380四驱豪华版上坡动力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380四驱豪华版上坡动力很足,很容易上,主要配置:

1、外观,因为大众途昂的车身较大,可能会导致停车不太方便,马路上掉头压力也是蛮大的,如果要下地库拐弯的话就会有点困难。而且因为是城市SUV,拿去越野的话可能会有点吃力,车身的漆也比较薄,可能轻轻一磕就会掉漆;

2、内饰,因为价格已经定了,所以内饰的要求不能太高,有的人会觉得里面内饰的塑料感有点重,坐上去的第一感觉不太好,但其实看时间久了也还挺喜欢的,做工也不是过分精致,但总体上还是说得过去的;

3、驾驶座控制窗户的按键有点靠后,有的人可能会不习惯这一设计,座椅的话偏硬,舒适度可能欠缺一点。在前排的话视线可能会遮挡一部分,盲区比较大;

4、动力系统,因为车身重的缘故,所以起步会有点慢。车子的操控性一般,刚起步时动力有点弱,可能会稍微有点不顺,但起来之后就很给力了。爬坡的时候如果不降挡的话就会比较吃力;

5、发动机舱比较空洞,有的时候会被调侃用来放备用机油。换速的时候发动机声音还是比较明显的,减震效果也没有预期的好,走山路的话会颠簸的厉害,屁股都有感觉,偶尔还会有异响,重点是它的油耗量有点小高。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提供2.0T四缸增压发动机以及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版,最大功率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50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变速箱方面,2.5T发动机使用的是编号为DQ50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以上数据不难看出,低功率版本的途昂马力高达186匹,从静止到百公里加速时间9.3秒,比很多家用车动力强劲。同时,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控制之下,途昂的动力输出并不会像其他德系车一样生猛,舒适来得如此简单。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大众途昂的车身较大,可能会导致停车不太方便,马路上掉头压力也是蛮大的,如果要下地库拐弯的话就会有点困难。而且因为是城市SUV,拿去越野的话可能会有点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