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1舒适版后座能放倒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1舒适版后座放倒方法如下:

1、可以看看后排座椅两侧头忱下,是否有个开关按下后向前推,如果可以推到最大;

2、如果是可折叠椅背, 打开后尾箱座椅下方(如看不到,有可能压在座椅下面了) 有黑色背带向后拉,向上抬起座椅,同养操作至最大,如果不能到180度就说明该车型没有这个设计;

3、需要复原座椅的时候,抬起座椅,用力往后推,会听到明显的锁住的声音。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没有中央扶手、无引擎盖和行李箱隔音棉。总而言之, 如果家用, 没什么可以毛病。 如果不追求运动性能, 也是不错的,如果追求运动, 那就不很好。 只是驾乘视野问题, 动力和操控感还是不错。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靠背,要先把后座垫拿下来,然后卸下头枕,然后从后备箱捅一下头枕套管的倒钩,拔出套管,拧下靠背下部的螺丝,将靠背向上一提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