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5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rx5价格售价为21-24万,它的主要配置:

1、买车首先看车的外观,以我来看荣威RX5外观足够美,前脸采用大面积的镀铬条装饰,臀部采用一根贯穿式镀铬条,年轻时尚气息浓厚。车身整体比例协调美观。整体造型还是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2、第二个要夸奖的就是空间表现了,4545×1855×1719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700mm,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很充裕。最主要的是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满足日常装置货物的需要;

3、还有就是动力参数表现,1.5t发动机169马力,2.0t发动机220马力,比大部分汽车亮眼很多。提速,超车还是比较轻松。工信部油耗6.8和8.5,也还算说得过去,毕竟为了动力牺牲一点点油耗又有什么关系呢;

4、缺点目前来看,部分车主表示悬架较硬,这也可能是荣威RX5偏运动较多一点的表现。还有就是部分车主表示隔音效果及胎噪不算满意,但就该车的售价来说,也算比较合理。中控偶尔会有异响等问题在自主品牌的装配工艺来说还是有待提高。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荣威rx5低配1.5T&6AT版起售价14.98万,发动机为上汽逆向(照搬)通用LFV的缸内直喷1.5T,升级国六后最大功率升高至127kw、峰值扭矩增长至275N·m(1750-4000转),动力水平不差但仍然是小排量发动机的标准范围,与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动力仅仅是够用标准。一线自主品牌使用1.5T直喷动力的SUV,没有一台价格敢于高达这一范围,参考宋Pro、长安CS75老款、哈佛H6/F7等车,其指导价会比荣威Rx5Max低35万;至于Max换装升级了6AT变速箱也没有什么值得吹嘘的,在动力不足的前提下反而是传动效率更高的湿式双离合更有优势,所以这一版本的Rx5Max不值得考虑。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荣威rx5价格售价为21-24万,总的来说荣威RX5这款SUV还是很值得入手的,作为国产车,它不仅全面地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性价比高。 它不仅有姣好的颜值,而且也有内涵,有实力。缺点是新车味道大,隔音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