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4008机油滤芯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4008这款车的机油滤芯位置在发动机下面的:

1、标志4008给你创造了十分科幻的驾驶氛围,方向盘和中控设计给你特别强烈的未来感,内饰的整体做工用料不错,按键的机械味道很浓,方向盘握着也很有趣。另外在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上,配有香氛装置及负离子发生器,有点浪漫的味道;

2、标志4008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以及扭力梁式后非独立悬架,在调校上,标致车型一贯有着不错的表现,相比使用独立后悬架的同级车型也并不差,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兼顾,这次它的表现倒挺让我意外的,是个小惊喜;

3、动力方面,4008搭载1.6T.8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7马力与204马力,数据方面这两款发动机并不占优势,什么时候能来一套2.0T发动机就完美了。不过好在4008上这套动力总成的油耗表现尚可。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滤芯在发动机下面,上面看不到,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杂物箱后面呢。东风标致4008和雪佛兰迈锐宝XL车型都是合资车,个人认为质量方面差别不大,不过两款车一款SUV车型,一款轿车,自驾游或者行驶路况条件差一些的话东风标致4008适合,城市行驶位置还是迈锐宝XL适合。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机油滤芯是在发动机下面的哦,汽车机油滤芯的更换不以时间为准,以行驶的里程数为准,5000公里左右更换即可。 机油、机油滤清器,大概每5000公里就要更换一次,而空气滤清器和油滤清器需要每一万公里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