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新能源插电混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6新能源插电混动还是可以的:

1、名爵6新能源车外形就很好看了,采用了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

2、纯电的续航里程是53km,综合工况油电合计续航里程705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

3、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同时还非常省油,可以去实体店看看试驾感受下。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6插电混动现在已经上市了,卖点还挺多的,比如说,动心快、速度快、迭代快以及技术快等等,感觉挺值得入手的。另外,名爵6插电混动采用“蓝芯+绿芯”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混动系统,造就绿色、环保的新价值,节能环保,是今后汽车市场发展的一个大趋势。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是新上市的车,但性价比不是很高。还是比较看好广汽新能源的GA3S PHEV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燃油效率很高,价格也比较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