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7新款是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ax7的19款也是国五标准的,东风ax7配置:

1、安全方面,新AX7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5%,提高9%,辅以全系标配的ESC。安全气囊等核心安全配置。底盘方面四轮独立悬架系统,标配的ESC、6安全气囊等核心安全配置;

2、新AX7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以及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功能。自动泊车可实现水平、垂直车位的泊出及泊入,全车配备12个超声波探头,车位探测距离0.5—1.8m,最小泊车尺寸为车辆尺寸+1m。自动泊车系统与盲点监测功能集成;

3、全液晶仪表分辨率较高,支持大量先进功能,除常规的速度、转速、油耗、胎压显示等之外,还可显示导航。动力匹配和丰富配置的基础上在动力、底盘、转向和配置方面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7排放标准都是国5的标准。用的是法国PSA集团公司的产品,非常好,性价比高,配置好,新款AX7在前脸造型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且中网内部的三幅式镀铬条更加粗壮,两侧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新的设计。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东风风神AX7好像也是国五标准的,它搭载1.6T的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推广于雪铁龙车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67马力(123千瓦)和170马力(125千瓦)/5500rpm,与东风风神AX7汽车随之匹配的是爱信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