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威麟v5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威麟v5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全能空间:2800mm超长轴距,宽体车身,五座/七座多变组合空间,588-2240升超大后备箱,28处百变储物空间,空间宽敞让驾乘更舒适;

2、经济高效:搭载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荣誉的ACTECO轻量化铝合金发动机,1.9TDDI柴油车型采用了博世新一代高压共轨喷射技术,VNT可变喷嘴截面技术,EGR高压废气再循环系统。同时最低油耗可达5.5L/60KM,更节能。国Ⅳ排放标准,更清洁、更环保;

3、安全可靠:威麟V5为全金属笼型封闭车身,配备了发动机防盗电子锁,前排有双安全气囊; ABS+EBD电子防抱死制动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同时车外后视镜电加热,后风挡电加热除霜。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威麟V5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五座/七座多变组合空间家、商全能型MPV,也是奇瑞高端商务车品牌“威麟”旗下产品的首款产品。2011年8月17日,第十六届大连国际车展上,威麟V5改款上市,针对于四大系统(内饰/座椅/底盘/灯光)进行三大工艺(装配/材料/人机工程)的120余项整体改进,使得整车品质有了全面提升,该车售价是9.48--13.78万,这款车目前已经停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