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6怎么样值得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6口碑都蛮不错,可以值得买,主要配置:

1、外形使用了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前脸灵感来自于广东的醒狮文化,南狮样貌既传承了中华文化,又表现了动感。大灯设计感足,营造了凶悍的狮眼形象;

2、前包围凸凹有致,增添了动感。侧面两条腰线在后门处交汇,造型灵动。车尾延续了车头的动感风格,营造了蓄势待发的姿态。刹车灯采用LED光源,其它为卤素光源。总体看来造型年轻动感,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3、中控台线条圆润,采用了搪塑工艺,视觉效果和触感令人满意,车内按键旋钮做工精致,不逊于合资车型。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盘设计,中央彩色液晶屏显示内容丰富。方向盘尺寸略大,握感不错,低配车型塑料材质不如高配车型皮质手感好;

4、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配备了广汽传祺的G-Link手机互联功能,但需要使用HDMI连接线,不够方便,还有AUX、USB接口,触摸反应速度较快,系统运行流畅,采用了北斗+GPS双模导航系统。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启动平稳,振动小不易察觉。除了丐版均配备了自动驻车功能。高配版主驾座椅配备了3组记忆功能,方便家庭成员轮换用车;

5、空间表现受制于外形尺寸,不算宽敞,中规中矩,但是溜背风格的造型使后排头部空间比较局促。储物格比较多,方便人员使用,后排头枕后还有纸巾盒,想得很周到。后备厢容积500L,正常水平。后备厢盖的开关设在高位刹车灯里,让尾部看上去更干净,不细看还找不到呢。动力系统有1.6T和1.8T两种总成,搭配5MT和7G-DCT,输出风格比较平稳。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A6蛮好的,值得,内饰及空间:GA6的内饰部分不仅用料十分讲究,且在拼装工艺方面也是相当到位。车门内板采用了大面积搪塑及皮质进行包裹,可以给驾乘者带来相当细腻的触感,并且门把手位置也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用起来比较顺手。功能方面,传祺GA6配备了"G-LINK"、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在天窗控制区域,还有SOS紧急呼叫和LINK呼叫服务系统。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A6不错。溜背的造型很时尚,内饰据说是前奔驰设计师操刀的,挡次感明显,空调效果好,就是有点费油,底盘挺扎实,继承了当年意大利神车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子,操控还是不错,悬挂偏硬,路感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