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6自动精英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6自动精英版蛮好的,口碑不错,它的配置:

1、精英版配有16寸轮胎,织物座椅。 豪华版配有17寸轮胎,高级皮质座椅、还带有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后座中央扶手、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系统、后排双USB接口、前排侧安全气囊、180°广角倒车影响系统;

2、出众的车身造型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从品牌特有的设计风格中,我们也能看到不少夸张和前卫的元素。内部品质的提升也很明显,内饰用料和装配工艺正不断地缩小与合资品牌间的差距;

3、再到配置和储物空间,依然体现出了很多人性化设计。驾驶方面,GA6的操控基于舒适性定位,底盘调校方面也有长足的进步。动力表现用来日常代步的话够用,只是刹车部分的调校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a6自动精英版配置方面,根据具体车型,分别提供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前排座椅智能加热、后排出风口、后座老板键、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匙进入等配置。 高配车型还配备有T-BOX手机远程安防系统、定速续航系统。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a6自动精英版GA6不错。溜背的造型很时尚,内饰据说是前奔驰设计师操刀的,挡次感明显,空调效果好,就是有点费油,底盘挺扎实,继承了当年意大利神车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子,操控还是不错,悬挂偏硬,路感清晰。双离合的通病低速顿挫还没改掉,还有转弯半径有点大,作为一款紧凑型中级车,门口有条常走的路,一把掉不过来头,灵活性差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