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f5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美来F5车型使用是海马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51牛米:

1、海马全新一代福美来已在正式亮相,福美来正式命名为福美来F5,福美来F5并计划5月正式投放中国市场。福美来F5作为海马品牌旗下的经典车型,福美来F5采用了全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内饰方面,福美来F5内饰造型精致,质感细腻。瀚始汽车从海马官方了解到,搭载1.6L+6AT/5MT,1.2TGDI+6MT,1.2TGDI+6MT+48V多种高效动力组合,该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计划5月上市;

2、福美来F5外观方面,福美来F5前脸采用“U”型网格状进气格栅,并融入“福美来F5”品牌LOGO,福美来F5识别度较高;两侧横置式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福美来F5下方配有“C”字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底部配备银色护板装饰,突显运动性;

3、福美来F5内饰方面采用黑/棕双色搭配的设计,中控台布局层次感明显,福美来F5木纹装饰以及大量皮质材料的使用,使整车内饰质感大幅提升。福美来F5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装饰点缀,中央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福美来F5下方功能按键划分简洁清晰。此外,福美来F5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驾驶模式等丰富配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美来F5使用海马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发动机,主要技术源自于日本马自达发动机,虽然整体参数不算特别出色,但因为生产多年,且已卖了100多万台,质量比较成熟可靠,性能均衡,没什么大问题。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早期福美来使用的是马自达原装的发动机,国产后用的是海马沿用原马自达的设计图纸,开始自主生产发动机,性能完全可以媲美老款马自达进口的发动机,到现在的福美来F5,用的也是自主生产的,节油跟品质比较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