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宝骏自动挡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30宝骏自动挡不错,当然可以买啦:

1、宝骏730自动挡开起来感觉不错的。宝骏730的双离合变速箱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2、官方数据显示,全新宝骏730自动挡车型采用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最大扭矩360Nm,最快换挡时间0.2秒;

3、另外,变速箱上应用了像齿轮预啮合、双离合自适应控制、高度集成化的电控液压控制等等不少技术手段;

4、自动挡开起来比较平顺,换挡没什么顿挫感,表现不错。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这款错不错的。上市以来,宝骏730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为用户匠心打磨优质车型,为100多万家庭和企业主提供品质座驾。 对于一个消费者来说,宝骏730作为一款家用MPV拥有着超高颜值。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就想买宝骏730,考虑到媳妇平时也得开,就想买辆自动挡的。对比了几款车,问了问比较懂行的朋友,决定买730。新车一上市就去店里试驾了,自动挡开起来没什么难度,媳妇也能开。我试了试,加减挡挺顺的,踩油门提速也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