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宝骏新款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骏730自动挡售价是在7--9万左右:

1、新车座椅采用双色搭配,加以菱形花纹点缀,中控台加入了一块仿木纹饰板,整体营造出更高级别的质感,另外还配有Infinity品牌音响;

2、外观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其前脸依旧采用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前大灯的组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参考现款在售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

3、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马牌轮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后泊车雷达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L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型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7L。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骏730售价7.08--9.98万,具体车型售价为,全新宝骏730 的1.5T手动时尚版售价7.88万,手动1.5T风尚版售价8.78万,1.5T双离合时尚版售价8.98万, 1.5T手动时尚版售价7.08万,全新宝骏730推出的2019款轻混版1.5T手动致尚版售价9.98万。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本次所匹配的DCT变速箱,可以说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自动挡车型,也给了用户一份满意的答卷。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黑灰内饰配色、Infinity品牌音响及夜间氛围灯等,在感官及舒适性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该车售价是7--9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