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70发动机怎么样开最省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t70发动机平稳驾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才最省油,开车省油的驾驶方法如下:

1、高速行驶不开窗,汽车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本身就为了克服空气阻力会增加油耗;

2、如果此时还要打开车窗的话,气流冲击车内会进一步增大风阻,轿车的油耗就会进一步上升;

3、所以说,一般情况下车速高于90后,车辆消耗的燃油会比空调制冷系统所消耗的燃油更多;

4、轻车上路,注意胎压,相关测试数据表明,车辆重量越沉重,车辆消耗燃油就要越多。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省油的行驶速度,80km/h左右,轿车的经济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左右。速度增加到每小时105公里时,油耗会增加15%,而每小时120公里时则会增加25%。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适当预热后低速缓行上路,冷车启动可适当预热。建议把钥匙门拧到供电位置,等油泵工作声音结束后,就启动发动机。夏季启动1分钟即可上路,冬季或东北地区可适当延长至3分钟。热车过程应当在缓慢行驶中进行。手动挡建议先挂一挡不踩油门,自动挡车应在D挡维持2000转以下行驶,当水温表指针上升到到近60℃,可按序逐步加速升挡,一般3-5分钟可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