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乐驰二手车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乐驰二手车个人觉得不是特别好:

1、通用乐驰1.0二手车车况不同价格有差异,车况好保养好价格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2、如买泡过水不是事故车,要是大修过甚至泡过水的,价格会低很多的了,不能一概而论,实际车况很重要,6年的车子车龄不算太高,应该还可观的,里程数也是衡量车子的重要因素;

3、不知你的车子里程数是多少。上海的通用乐驰1.0车款相对比较少哦。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最好,发动机是进口的,0.8虽然也是进口发动机,但是爬高架桥就感觉动力很差了,如果开空调我一般都是三挡上桥。现在1.0的基本型也就39800,相当的超值。此车大毛病没有,小毛病过了两万公里就比较多了,买前要有心理准备。另,此车油耗是软肋,千万不要和路宝之类的比油耗。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9年的1.2排量雪佛兰乐驰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一万七八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